盼蔡英文、柯文哲放下恩怨 高嘉瑜願做橋梁:若能同框站台當然好

2019年10月13日 16:53

▲▼蔡英文、柯文哲出席全國計程車產業提升服務 2.0 計畫暨老舊計程車汰舊換新成果展示與發表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蔡英文、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對民進黨開砲,綠營也不甘示弱地回擊。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3日卻表示,希望雙方能夠放下恩怨,也相信自己能做總統蔡英文與柯文哲間的橋梁。

對於柯文哲與民進黨間的攻防戰,高嘉瑜13日於《相信自己》新書發表記者會後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做中央跟地方的橋梁,在蔡英文與柯文哲之間,能夠努力把經費運用在地方建設上,讓地方的建設更好,這是一個放下過去恩怨的契機,希望從內湖南港開始,一起在地方上團結,展現拚建設、一起努力的精神。

高嘉瑜表示,市政合作不分藍綠,中央、地方可以一起努力,例如捷運汐止民生線、捷運東環段,若她進國會,蔡英文承諾會幫忙爭取捷運經費,相信柯文哲也會努力拚港湖交通建設,並強調「港湖要翻轉藍綠、跳脫藍綠思維,不問顏色、拚地方建設。」

至於未來是否希望蔡英文與柯文哲同台幫高嘉瑜站台?高嘉瑜回應,如果他們想見面當然很好,有機會在共同支持高嘉瑜場合上,展現團結合作、地方上不分黨派的精神,相信大家都樂觀其成。她說,現在民眾希望找到不問藍綠、黨派,努力做事的人,相信柯文哲就是這樣的想法,蔡英文未來也一定會全力配合地方建設,這絕對是一個放下成見的機會。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