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浴室發出怪聲!媽走近驚見「毛手緩緩升起」 真面目曝光萌炸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第一眼還以為家裡被陌生動物闖入!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影片,這天她發現浴室傳來奇怪的聲音,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去查看,沒想到打開燈,就發現浴缸浮出一隻毛掌,空中抖動幾下又縮回去。事後飼主也貼出愛寵的真面目,瞬間萌暈無數人。

▲▼浴室發出怪聲!媽走近驚見「毛手緩緩升起」 真面目曝光萌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arah Leung提供)

▲浴缸裡突然伸出一隻毛掌。(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arah Leung提供)

飼主Sarah Leung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號外!意外拍到尼斯湖水怪」,畫面中,飼主走到浴室前面打開電燈,浴缸裡突然有一隻毛掌緩緩的升起,輕微的抖動幾下,突然又縮回去,讓人不禁好奇狗狗的真面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Sarah Leung也在留言處貼出愛犬的照片,打趣的說,「其實裡面是隻豬!」,原來浴缸裡躺著的是一隻黃金獵犬,肉肉的水桶腰完美符合尺寸,睡到一半正好在懶腰,才會把後腿踢高,睡醒後坐著露出燦笑,畫面相當可愛。

▲▼浴室發出怪聲!媽走近驚見「毛手緩緩升起」 真面目曝光萌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arah Leung提供)

▲狗狗的身材完美符合浴缸的尺寸。(圖/有點毛毛的/網友Sarah Leung提供)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狗狗的舉動給笑翻,也跟著貼出自家愛寵的照片,「484在練習水上芭蕾」、「近日有民眾拍攝到尼斯湖水怪,該影片清晰畫面顯示尼斯湖水怪正在跳湖上芭蕾!」、「沒事 我們這邊也拍到蜥蜴人」、「沒事 我們家還有長得跟人一樣的狗呢」、「躲在浴缸睡覺?」、「升起來的是腳腳嗎」、「沒事沒事牠故意露出美腿,想讓主人看」。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越想越不對勁!飼主給我過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浴室浴缸毛手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