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被爆啟動「換連3.0」卡位2024 孫大千:當笑話聽聽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在節目上指出,國民黨現在要啟動換連3.0、卡位2024。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13日對此回應,把這個訊息當作一個笑話就可以了。

鄭佩芬在政論節目上爆料,國民黨此刻很難換柱了,所以有可能要啟動換連3.0,就是在2004年總統大選時,前總統馬英九沒有全力支持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因為馬陣營那時認為,如果讓連戰當選,連戰8年,接著宋楚瑜8年,等到馬英九時,馬就已經老掉了!所以連戰選不上,陳水扁頂多再做4年,4年之後,2008就是馬英九。

▲韓國瑜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對此,孫大千指出,現在有一些媒體,或有心份子,想盡各種辦法見縫插針,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希望裂解國民黨、分化國民黨。國民黨所有的政治人物都不會上當,也希望我們的庶民夥伴對於這個訊息聽聽就好、當作一個笑話就可以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