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0年前自家果園神秘失蹤 1根菸頭「篩兩噸土」終見天日

▲山東一名男子約10年前失蹤。(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山東一名男子約10年前失蹤。(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名男子約十年前在家附近的櫻桃園失蹤,當時警方經過調查,無法找出兇手,直到最近,在現場遺留的一根菸頭中,找出了兇手的DNA,終於找到元兇,原來王姓兇手當年因偷菜被死者發現,才將對方殺害並掩埋,警方篩了將近兩噸土後,終於找到受害者遺骨。

《半島都市報》微信公眾號報導,平度市崔召鎮水石埠村的崔姓男子在2010年6月6日吃過晚飯後來到自家櫻桃園,做著櫻桃成熟上市前的準備工作,卻從此神秘失蹤,家人以為他在櫻桃園的棚子裡過的夜,見他早上沒回家吃飯就去找他,沒找到人才報的警。

民警們認真勘查了櫻桃園每個角落,在現場提取4枚可疑菸頭和少許血跡,通過煙頭鑒定出3名男性DNA訊息,其中一名為崔姓男子。員警猜測他可能已經遇害,調查期間,他們進村入戶,詳細瞭解崔某恩的家庭社會關係,發現其人際交往融洽,僅與鄰居存在鄰里矛盾,但隨著調查深入,其鄰居作案的嫌疑也被排除。

▲山東一名男子約10年前失蹤。(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警方從現場遺留的煙頭中找到兇手的DNA。(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案發後崔姓男子的家人擔心睹物思人,將果園裡的櫻桃樹全都換成了蘋果樹,直到近期,被治安處罰的姓男子的DNA訊息與案發當年現場遺留菸頭的DNA信息一致,員警遂將其列為重點對象進行研判分析。

將王姓男子逮捕後,對方坦承,自己2007年經朋友介紹來到平度後,一直無正當職業、靠市場賣菜為生,期間曾多次盜竊村民菜地裡的蔬菜,事發當晚,他受害者的櫻桃園,進入園內準備行竊時被對方發現,雙方發生廝打,王姓男子將崔姓男子殺害後用三輪車將屍體轉移至垃圾場掩埋。

▲山東一名男子約10年前失蹤。(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員警篩了兩噸土才找到受害者屍體。(圖/翻攝自《半島都市報》)

9月28日一大早,員警押解著王姓男子指認作案現場、尋找被害人屍體,避免沙土中遺漏骨骼,眾人前後篩了兩噸土,終於找到了受害者屍體,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