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染螢光色「一關燈頭髮變夜光」! 100%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2019年10月13日 15:19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近期回歸,成員們頂著新髮色亮相,除了圭賢罕見地染了粉色之外,銀赫的螢光綠的髮色更是搶眼,不只在開燈時最容易被看見,就算是關了燈,他的頭髮竟然還會變夜光。

▲▼銀赫染髮變夜光。(圖/翻攝自銀赫、Super Junior IG)

▲銀赫新髮色超搶眼。(圖/翻攝自Super Junior IG)

銀赫過去挑戰過不少特別的髮色,不管是深色或是淺色系的造型都有一票擁護者,這次他跳脫以往的色系,挑戰罕見的螢光色,正好他的膚色很白,因此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但是沒想到一關燈,這頭螢光綠竟然會直接變成帶有夜光功能,所有東西都是一片黑,唯獨他一枝獨秀,想忽略都很難,被粉絲笑稱,這下真的是「寶石美男」了,無時無刻都能自體發光。

►看銀赫頭髮變夜光。

另外,隨著年底將至,跨年晚會的陣容在網路上頻傳,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圖片,顯示台北跨年晚會有Super Junior子團D&E,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不過,不少人認為,SJ 10月即將帶著新專輯回歸,行程必定排滿,不太可能來台參加跨年活動,且若D&E真的來台參加跨年,也間接代表他們不會出現在韓國各家電視台舉辦的年底跨年典禮,目前消息未被證實。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