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腸躁症苦惱20年 舞台劇彩排「失禁」剉在褲子裡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曾國城擠下吳姍儒接下益生菌代言人,今(13日)受邀擔任藥妝店一日店長,被問到這個問題時,還幽默回應說:「她擠下我拿金鐘,我擠下她拿代言,本來就是要禮尚往來!」這回擔任代言人,他也透露,自己在20多年前就有「腸躁症」問題,2、3年前參加舞台劇排練時曾「失去1條內褲」,當時排練排到一半,突然肚子不舒服而「失禁」,後來趕緊跑到廁所把內褲脫掉,再若無其事的回到舞台上繼續排戲。

▲▼曾國城。(圖/記者蕭雅玲攝)

▲曾國城受邀擔任藥妝店一日店長。(圖/記者蕭雅玲攝)

曾國城長期受「腸躁症」困擾,「最嚴重是在15年前,當時才剛結婚主持節目多、壓力又大,1天跑4、5次廁所,還因此胖不起來。」當時自認是壓力造成腸胃不適,「我一直以為自己樂觀,後來才知道壓力宣洩不掉,根本無法放鬆,現在我誠實面對壓力,讓狀態真的放鬆。」狀況也因此改善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手上共握有益生菌、鍋子以及合力他命等3個產品代言的他,也透露今年接下跨年主持工作,但不是在台北。手上已握有5個節目主持工作,未來也期望可接下深度訪談的節目的主持棒外,也希望一年可以接下一部戲劇的演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