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鶴明辭總統府發言人 任競辦副執行長強化小英社群、文宣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2020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邀請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加入競選團隊,對此,總統府證實林鶴明因另有規劃,自即日起辭去相關職務。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             。(圖/記者范綱儀攝)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辭職,加入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表示,考量社群、文宣、新聞等選務工作日益繁重,競辦已邀請原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自本週起加入競選團隊,擔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一職,以協助相關工作的推動。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指出,林鶴明具備社群經營長才,也有豐富的選戰經驗,競選辦公室期盼藉由競選團隊的持續強化,將士用命,贏得2020年大選的勝利。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