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益路跑 陳傑讚揚女力精神

2019年10月13日 14:20

▲▼       三星公益路跑      。(圖/台灣三星提供)

▲陳傑、郭婞淳、文姿云擔任領跑員。(圖/台灣三星提供,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第15屆公益路跑「Run For Children」13日熱情開跑,北市府前廣場自清晨便擠滿熱血跑者,準備迎向3K、9K的挑戰,三星更邀請台灣體壇好手郭婞淳、陳傑、文姿云出席領跑。

跨欄一哥陳傑連續四年參與三星公益路跑活動,看到民眾參與盛況,感動地說:「三星公益路跑讓我知道台灣民眾的愛有多麼強大,只要攜手就能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郭婞淳說:「從世大運、亞運到國際賽事,因為有各界的應援,讓我能夠勇往直前的奪下金牌,而台灣有更多孩童需要資援才能發揮天賦,我願意當個小巨人,讓他們站在我的臂膀上一起亮眼世界。」

「首次參與公益路跑活動即深刻感受大眾的愛與力量,很榮幸自己成為一份子。」空手道好手文姿云指出,期盼能為有才華的孩童付出心力,一起逐夢。

活動中還有去年首創的「星人才講座」廣受各界好評,今年特別以女力為主題,邀請郭婞淳、文姿云兩位女性選手分享的自身經驗與努力過程,並由陳傑擔任女力見證人。

身為現場唯一男性選手的陳傑,讚許身邊許多女性的勇敢與努力,並提世錦賽奪下金牌的選手,其中兩位是產後復出的女性,「如果要我中斷一年的訓練再回到場上,我沒有把握能夠回復到我現在的體能狀況,更別說在最高殿堂奪下獎牌,運動場上所展現的運動人精神,是沒有男女之別的。」

▲▼       三星公益路跑      。(圖/台灣三星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