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嗆:別想復出!T.O.P親自回應後秒刪文...粉絲擔心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T.O.P在當兵役期爆出2016年呼麻,也因此從義警職解除變成替代役,服役完成的他近來都在個人IG發出各種藝術畫照、搞笑影片等,就有網友嗆他:「別想復出」,他也語帶調侃地回應了,但可能因為太過嗆辣,不久後他也刪除留言。

▲網友嗆:別想復出!T.O.P親自回應後秒刪文...粉絲擔心了。(圖/翻攝自T.O.P IG)

▲T.O.P親自回應網友卻又刪文,引起粉絲擔心。(圖/翻攝自T.O.P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於11日發出一張照片,是一幅畫著笑臉的大幅畫像掛在牆上,沒有寫其他敘述。就有網友就在下方留言,「你好自為之吧,不要發什麼IG,也不要復出。」語氣非常嗆辣。

辛辣留言引來本尊回應,T.O.P用調侃語氣回應,「是的!上帝!(笑哭)我也沒想過要(復出)(笑哭),你就請多看一些動物圖吧!」接著放一堆動物頭像的表情貼圖。不過不久後他就刪除留言。

▲網友嗆:別想復出!T.O.P親自回應後秒刪文...粉絲擔心了。(圖/翻攝自T.O.P IG)

▲網友嗆:別想復出!引來T.O.P親自回應。(圖/翻攝自T.O.P IG)

他的回應讓不少粉絲擔心,「所以T.O.P不回歸了嗎?」、「這明顯就是要引戰的」,還有人抨擊該名網友,「不喜歡看幹嘛還追蹤他IG」、「世界各國都不缺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