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到站就默默下車…她拋下家人失神淋雨 一包「藥袋」找到家

▲▼奇岩派出所警員將迷路的失智婦人送回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奇岩派出所警員將迷路的失智婦人平安送回家。(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9月29日晚間6時許的天空正下著雨,一名75歲謝姓老婦人卻獨自站在公館路209巷口淋雨,且步履蹣跚,警方巡邏發現後上前關心,原來是名疑似有失智的老婦人忘記回家的路,所幸婦人身上有一包藥袋,才順利找到其住所,將她送回家。

奇岩派出所警員將婦人帶回派出所先安置,婦人背著斜背包,但並未攜帶任何證件,警方只好以問答方式去了解,當詢問住處時,婦人一下說住中和、一下又說住淡水,後來靠著婦人身上一包在淡水某診所就醫的藥袋,透過警政系統確認年籍資料後,終於找到婦人的住家。

家屬看到警方將婦人送回家的當下,所有的擔心終於可以放下,並表示,婦人有輕微失智,當日下午他們從萬華搭捷運要回淡水住處,因有點疲倦便在車廂內打盹,醒來後竟發現婦人不見了,十分焦急!直到接到派出所的電話,才知道原來婦人在奇岩站就自行下車,同時也感謝警察的幫忙。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影/半夜裝水超級吵!這直飲台成公務員 供水時間早8晚5共9小時

影/士林夜市撈魚攤商與澳洲客互比中指!工讀生亮開山刀...辯稱「一時緊張」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當紅!球迷臉書搶到票 卻因「同一人」心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