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吹破屋頂…他家中突掉金屬柱狀物 日網驚呼:M29迫擊砲?

2019年10月13日 12:05

記者林瑩真/編譯

強颱哈吉貝侵襲日本,強風暴雨在關東地區紛紛引發災情。一名網友就表示,家中屋頂因為颱風而破裂,沒想到卻掉下一個奇怪的物品,從外表看起來彷彿一顆未爆彈。

「受颱風影響,一個奇怪的東西從屋頂深處砸破天花板掉了出來。」日本網友拍下從天而降的奇怪物品,並將照片上傳推特,由於這個奇怪物品為圓柱體,有大量生鏽,尾端則是金屬片狀尾翼,看起來宛如一顆砲彈。

網友們紛紛回應「應該是M29迫擊砲的砲彈吧」、「光看形狀就覺得很糟糕了吧」、「前端金屬的地方跟迫擊砲好像有點不一樣,會不會是共產主義者的武器啊」、「不管是什麼砲彈,即使是地雷都有至少50年以上的壽命,砲彈比想像中更長壽的」、「還好它從屋頂掉下來的時候什麼都沒發生」。

原PO透露,由於收到太多訊息擔心真的是危險物品,決定還是先報警,只是因為颱風導致各地傳出災情,所以警方的生活安全部門及自衛隊至少要等到16日才能過來確認,在此之前他已經暫時修補好屋頂,會以不觸碰危險物品為原則。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