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深夜開戰!他一翻身「棉被肥蟲蠕動」飄怪聲 其他室友0怨言...真相太爆炸

▲床,房,宿舍(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捲毛室友顯然不懂什麼叫尊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大生住學校宿舍,由於和室友們不同系,所以平常也不太會聊天,沒想到學期中,一位室友開始會帶女友回來,甚至在深夜直接「棉被裡」開戰,滿腔怒火的他正覺得奇怪,另外兩位室友竟沒有任何怨言,結果就在某天,他臨時回宿舍拿東西時,撞破了驚人的真相。

男大生在dcard氣憤發文,他們學校是4人房宿舍,因為是隨機抽籤,所以他和室友們都來自不同系,「剛開始出門前,有時會跟他們說掰掰,但他們也都愛理不理,所以乾脆就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紙。(圖/記者李佳蓉攝)

▲室友還會假裝擤鼻涕。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一直到學期中的時候,有位捲毛室友會帶女友回宿舍,男大生直言,「我是不介意帶妹子進來中和臭酸味,也不介意她常常穿一件小可愛晃來晃去,但我不能接受的是,有時候去上個廁所回來,都會看到捲毛的女友坐在他大腿上,然後捲毛長滿毛的豬蹄,伸進她的衣服裡面。」

當小倆口發現他進來後,會不動聲色地裝鎮定,而尷尬的他只能裝作視而不見,但每次碰上類似情況,他都會燃起一把火,「晚上關燈以後,會在黑暗中看到他們的棉被動來動去,然後隱約聽得到喘氣聲,接著是唰唰唰抽衛生紙的聲音,捲毛還會假裝是拿衛生紙來擤鼻涕,X啦騙誰。」

其實,男大生曾想過要檢舉,但礙於人情,加上他怕的罪人,所以一直默默隱忍,講到這他突然話鋒一轉,「你可能會問,不是有4個人嗎?另外2個室友怎麼沒有反應,對...沒有,因為他們兩個也會在宿舍一起OO,他們兩個一起......。」

▲網友們也忍不住驚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們也忍不住驚呆。(圖/翻攝自dcard)

他接著繪聲繪影地說,「剛好有一次我急著拿東西,用備用鑰匙開門進房裡,結果(兩室友)來不及穿衣服被我抓個正著,從此以後,他們兩個完全不敢正面看我,也不太敢在房間裡講話。」

抱怨文一出,狂吸超過3萬讚,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回應,「哇靠...以你這個運氣沒幾個人有」、「抽到了一間不得了的房間」、「抱歉,前面我還蠻同仇敵愾的,看到後面那段直接笑出來」、「六人行,縮成三人行。這個好像可以」、「唯一不爽的點是只有你在魯」、「好辛苦...這是什麼世界」、「貴圈真亂XDDD」。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