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木條橫躺西濱快速道路!重機騎士「輾過7秒後炸火光」穩不住 連人帶車慘摔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未免也太危險吧!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騎在西濱快速道路上,過程中輾到橫躺在路中央的木條,導致他頓時失去重心,儘管努力想保持平衡,卻仍是慘摔倒地,輪胎也和地面刮出火光,所幸後方轎車及時煞車,才沒有釀成追撞意外。

▲▼ 大木條橫躺西濱快速道路!重機騎士「輾過7秒後炸火光」穩不住 連人帶車慘摔            。(圖/東森新聞)

▲一條大木條橫躺在路中央,導致重機騎士摔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事件發生當下,重機騎士打了方向燈變換車道,怎料前方有掉落的木條橫躺在路中央,由於木條的體積較大,讓騎士難以閃避,在輾過木條後重心不穩,車子瞬間失控,雖然騎士努力穩住車身,最終卻仍是連人帶車的摔落在地,畫面相當驚悚。

▲▼  大木條橫躺西濱快速道路!重機騎士「輾過7秒後炸火光」穩不住 連人帶車慘摔           。(圖/東森新聞)

所幸在事件發生之後,後方轎車及時煞車,才沒有釀成追撞意外,而騎士也僅受到皮肉傷並無大礙,但這起掉落物所造成的意外,也不禁令人捏了一把冷汗。

▲▼  大木條橫躺西濱快速道路!重機騎士「輾過7秒後炸火光」穩不住 連人帶車慘摔           。(圖/東森新聞)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她玩牌輸了被罰!英籍師「毛毯藏巨獸」下令:把它捏大 逼舔還瞎喊:被下藥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熊貓外送員「遭貨車吞噬身亡」留大灘血跡 安全帽滾落在地

台東太麻里膠筏翻覆!1女子遭壓身亡 民眾清晨目睹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