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內有惡犬!阿伯粗鐵鍊拖出「兇萌大眼汪」 10秒融化6千人

▲▼內有惡犬!阿伯粗鐵鍊拖出「兇萌大眼汪」 10秒融化6千人。(圖/翻攝自金毛輪胎粉專)

▲白髮阿伯使盡全力拉出家裡的「惡犬」。(圖/翻攝自金毛輪胎粉專)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身高跟想像的也差太多!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逗趣的影片,有名女飼主要展示家中的惡犬,只見一位阿伯拉著粗鐵鍊,踩牆用盡身體的力氣,試圖將狗狗拉出門外,看起來非常疲憊。10秒後「兇萌犬」終於被牽出來,但身材和臉蛋卻呈現意外反差,讓無數網友忍不住笑噴。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金毛輪胎」日前分享這段影片,一名側錄的女子將鏡頭轉向家裡的庭院並說道,「給你看看我家的惡犬,要不我看你們有點不尊重我啊」,畫面中,滿是白髮的阿伯拖著鐵練,表情痛苦像是被什麼外力阻擋,猛力的想將狗狗帶出來,甚至踩在牆上增加施力點。

▲▼內有惡犬!阿伯粗鐵鍊拖出「兇萌大眼汪」 10秒融化6千人。(圖/翻攝自金毛輪胎粉專)

▲小狗走出來滿臉疑惑。(圖/翻攝自金毛輪胎粉專)

經過一番搏鬥,這隻惡犬終於走出來,沒想到外表超兇萌,年齡約1個月大,連牙都還沒長齊,身體搖搖晃晃的踏步,天然呆的眼神,滿臉問號的愣在原地,女子趁勢在旁邊叫喊,「來,給他們狠一個,兇不兇,我就問你們兇不兇?這一口下去你二兩肉就沒有了」,畫面相當逗趣。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多網友看完都被這隻「惡犬」融化,紛紛留言笑說,「好可愛喔」、「真的很兇」、「兇的在後面的籠子裡」、「籠子裡的是狗媽媽,牠現在很火」、「阿伯演技精湛XD」、「最後面的時候...籠子內,牠媽正看著你」、「阿伯太強的演技了,配上迷你小狗」、「看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網友認為,狗狗身材嬌小,用鐵鍊當牽繩實在太笨重,「那麼小用那麼粗的鐵鍊好可憐」、「這樣小狗會不會受傷?」,但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影片中的材質是保麗龍鐵鍊,「那個鐵鍊應該是假的,真的話會很重,一個老人家是拿不起的」、「鐵鍊應該是假的啦,大家不要這麼激動」、「塑料做的假鐵鍊,最後的細節處可以看到,很輕的」。
 

好兇狠的狗狗!

好兇狠的狗狗!

金毛輪胎發佈於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越想越不對勁!飼主給我過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伯鐵鍊惡犬大眼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