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滿柯爾閃避中國議題 川普鋪天蓋地開嗆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

▲川普最近把苗頭對準柯爾。(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迴避中國議題的態度相當有意見,在推特上嘲笑他不說,還揚言不想在白宮見到他。

川普的大砲行徑已經讓人見怪不怪,這位握有世界最高權利的富豪總統,最近把矛頭對準了柯爾,這支球隊目前還沒造訪過白宮(川普任職期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當前NBA與中國關係矛盾,柯爾被問及NBA在中國當局情勢問題時,很明顯避重就輕,不願多做評論,豈料引起川普的目光。

川普不但對著記者直接批評柯爾說:「我看著這傢伙,史蒂夫柯爾!他永遠像小男孩一樣,害怕回答問題,他就是不知道怎麼好好回答問題。」

對記者開砲還不夠,川普又在推特上講了一回,在推特寫著:「看到柯爾面對有關中國的議題時很有趣,他看上去很怯懦,不想在白宮看到他。」

柯爾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兩人也不是第一次針鋒相對,他回應說,自己對川普來說,就是閃亮新奇的事物,今天他是目標,明天之後還會更多人成為目標。

▲▼   川普對柯爾開砲          。(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川普在推特開砲。(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關鍵字: NBA川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