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聖母醫院前20人大亂鬥?民眾嚇壞急報警 「關鍵證據」曝真相

記者游芳男、廖安莘/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12日晚上7時許,於聖母醫院前有一部自小客車失控擦撞路旁多輛車後停止,民眾見狀後馬上報案,隨即警方到現場將肇事駕駛、同車乘客及在場聚集的年輕男子共20人一併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警方調查後發現,雙方因之前發生糾紛而互相糾眾鬥毆,導致各自人員都有受傷,不料兩方人員各自分送不同間醫院,但又在醫院附近相遇,其中2名少年因害怕對方又找麻煩,一時緊張、害怕不小心衝撞路旁車輛。

▲▼因糾紛互相糾眾鬥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兩方人員在聖母醫院附近相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據了解,涉案的兩方人員日前在羅東一處KTV發生糾紛,雙方糾眾相約談判,過程中持棍棒互毆,導致雙方都有人受傷,各自送往聖母與博愛醫院。不料,兩方人員又在醫院附近相遇,其中有2名少年誤以為對方追殺,一時害怕、緊張不小心開車撞上停在路邊的車輛。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盧勇維表示,民眾報案時,一度以為有人被追殺,警方立即展開調查,迅速將相關涉案20人帶返偵辦釐清案情,並查扣球棒、棍等器械,全案依刑法傷害罪、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至於報載肇事駕駛遭追殺而駕車擦撞路旁車輛一事,經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後,並未發現有人追逐,僅因叫囂雙方各自分送聖母與博愛醫院逕而相遇,又因肇事駕駛駕車技術未臻熟稔,且一時緊張,導致車輛失控擦撞路旁圍牆及汽機車。

羅東警分局表示,經民眾報案後,立刻啟動快打,運用優勢警力將相關涉案人等帶案偵辦,防止危害持續擴大,以宣示警方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對於任何戕害民眾生命、身體之威脅,警方亦秉持嚴正執法、勿枉勿縱精神,強力打擊,以維護社會治安。最後呼籲民眾,對於任何暴力聚眾滋事案件,採取零容忍態度,絕不姑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男騎士撞車倒地痛苦激動 長髮美女蹲地安撫...網讚爆:新竹警界最美風景

素還真、秦假仙「仿冒戲偶」流竄兩岸!每尊10萬起跳比正品貴…侵權逾2000萬

慶富老董陳慶男被控損害債權!2審逆轉改判有罪…判刑1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