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國慶連假陪掃街 吳思瑤「奉茶」談地方創生

▲▼卓榮泰陪同吳思瑤掃街拜票。(圖/民進黨提供)

▲卓榮泰陪同吳思瑤掃街拜票。(圖/民進黨提供,下同)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國慶連假第四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北投、士林區立委參選人吳思瑤掃街拜票。卓榮泰表示,希望這次選舉,吳思瑤可以像過去一樣,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突破現在選舉上的種種競爭與挑戰,讓吳思瑤能夠留在立法院,為國會多盡一份力量。

卓榮泰13日陪同北投、士林區立委參選人吳思瑤於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更出動「行動餐車」,以「奉茶」的方式與民眾互動,而卓榮泰說,吳思瑤對於教育文化方面相當專業,對地方創生與在地文化的政策也努力推動,像是推動新北投車站歸鄉等。

卓榮泰提到,看到吳思瑤以非常有創意的奉茶方式,來表示自己的誠意,也希望大家可以喝一口茶,並聽她講講對地方的創意和感想。卓榮泰希望,這次選舉吳思瑤可以像過去一樣,得到大家的肯定與支持,並突破現在選舉上的種種競爭與挑戰。請大家集中所有力量,讓吳思瑤能夠留在立法院,為國會多盡一份力量。

另外,吳思瑤認為,這一次的選舉雖然艱困,但她會保持「正能量、好立委」的問政,她也希望在這場選戰當中,發揮正能量,將台灣帶向更好的方向。

▲▼卓榮泰陪同吳思瑤掃街拜票。(圖/民進黨提供)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