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歲嫩妹喝醉「落水成浮屍」!警方自殺結案…母揭「猥褻影片」嗆:草草結案!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18歲的李心草上月初溺亡,其母親陳美蓮12日po文發聲,稱警方說女兒是「醉酒自殺」,但監視器畫面顯示,李心草落水前疑在一家酒吧內,遭黑衣男子壓在身下長達25秒,隨後更是被掌摑2次,且該地離落水點僅10餘公尺。警方同晚回應稱,對案件高度重視,已成立工作組開展核查。

▲▼   李心草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家屬稱李心草從未表達過厭世情緒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死者李心草是昆明理工大學的二年級生,警方在她出事當晚聯絡陳母,稱李女與3名朋友相約自殺。不過有片段顯示,李心草生前曾與好友任某到訪酒吧,期間被一名黑衣男子壓在身上猥褻,她與好友隨後被2名男子圍在一角,其中一人掌摑死者2次,李心草不斷哭泣。

李心草表姐當晚來到警察局,發現片中所謂3名好友的衣服全是乾的,「沒有下水的跡象」。涉掌摑李女的黑衣男則表示,當晚也是第一次與她見面,自己並沒有做出任何違法行為,亦沒有施加暴力,反指死者「負能量爆棚」,強調她是自殺。

▲▼ 女兒被指自殺跳河 母公開生前片段質疑另有內情。(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黑衣男子將李心草壓在身下猥褻。(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警方事發當晚給出「相約跳江」、「醉酒自殺」的解釋,陳美蓮表示不能接受,直斥警方當晚「不積極打撈搜救、不認真調查取證、不及時驗屍查疑、不立案偵查」,便憑空做出自殺的結論。

實際上,李心草的父親在她僅9個月大時就因礦難離世,母親陳美蓮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我沒有再嫁,一手把女兒拉扯大,母女倆相依為命」,陳美蓮說,女兒就是她的驕傲,雖然家境困難,但女兒成績優異,並且立志讀研。

陳美蓮透露,就在事發當天上午,女兒還專門打電話來,稱要回家與她一起過十一國慶,事發後自己曾在女兒手機中看到,已經買好的回程車票,「如果她打算自殺,為什麼還會買好車票回家呢?」

盤龍公安局12日發佈通報,稱對案件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工作組對網民反映的情況開展核查,及時對外公佈核查結果。昆明市公安局盤龍分局政治處一名工作人員亦表示,前述案件正在調查中。

▼警方通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 女兒被指自殺跳河 母公開生前片段質疑另有內情。(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