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追星成功!「與李安合影」靦腆模樣全露 「愛電影成痴」商業到文藝片全都看

記者蔡芸禛/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李現擁有帥氣的外型加上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因主演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人氣爆棚,在戲裡個性悶騷,但私下其實是個愛笑的男孩,除此之外,從他的社群平台可以發現他是個熱愛看電影的電影痴,常在微博上分享電影的觀後感想,最近也參加了《雙子殺手》的電影首映場,還曬出和李安導演的合照,並興奮地表示追星成功。

▲李現開心與李安合影。(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

▲李現開心與李安合影。(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看電影的李現當然沒有錯過這次李安導演的新片《雙子殺手》,他也出席了在北京舉辦的首映場,結束後還特別在社群平台上興奮地發文表示:「今天非常榮幸受邀參與《雙子殺手》120幀、4K、3D的提前觀影,也成功追星了李安導演。」他也回憶起上次看《比利林恩》是特地在收工後從郊區趕到市裡的電影院觀看。

▲▼李安《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圖/UIP提供)

▲李安《雙子殺手》威爾史密斯。(圖/UIP提供)

從北京電影學院出身的他在貼文中除了描述觀後感想,還特別提到技術、效果等層面,專業的分析讓人看出他對電影不只熱愛且有深入的了解。喜愛電影的他也是李安導演的粉絲,在這次首映場上難得有機會可以和偶像合影,讓他非常開心,從照片上可以看見戴著鴨舌帽合影還是藏不住嘴角的微笑。

李現經常在微博上分享他看過的電影,且他的片單也非常廣,從亞洲片到歐美片,商業大片到文藝片都有涉略,前陣子還發了篇貼文一次介紹好多部電影,讓不少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電影博主上線」、「他來了他來了,他帶著電影來了」、「李.電影博主.現 又回來了」,讓人再次見證他對電影的狂熱。

▲李現在社群平台推薦電影。(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

▲李現在社群平台推薦電影。(圖/翻攝自微博/李現ing)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