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美冠名單沙巴西亞、希克斯入列 維特、韋德遭割愛

▲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沙巴西亞(CC Sabath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在美聯冠軍賽G1開打前8小時公佈新的名單,本季結束將退休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以及中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入列,並移除一壘手維特(Luke Voit)、外野手韋德(Tyler Wade)。

美聯分區賽橫掃雙城晉級的洋基,卻到最後一刻才公布美聯分區賽名單。8月傷到手肘的外野手希克斯,因為復健不如預期無法趕上剩餘的例行賽,終於將在美聯冠軍賽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缺乏傷後的實戰成績參考,但希克斯一直在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名單之中,他在前幾天就與球隊於休士頓會合,經過幾次練球後,布恩決定將他納入美聯冠軍賽名單。「這是個很煎熬的選擇,我們對他的健康有信心,而且知道他的歸隊能夠帶給我們衝擊,」布恩說道,「當然還存在著一些疑慮,因為他真的很久沒有實戰了,希望他能夠準備好,在季後賽扮演好他的角色。」

布恩在9月很早就宣布,沙巴西亞將在這次季後賽擔任牛棚的角色,也在剩餘的比賽讓他中繼登板調整,不過這位39歲老將在季後賽前夕肩膀不舒服因此沒進入美聯分區賽名單,經過1週以上的休養後,也被放進美聯冠軍賽名單。

維特本季例行賽以.263/.378/.464打擊三圍,擊出21轟貢獻62打點,但他在9月陷入低潮,打擊率三圍下滑到.200/.319/.338,2發全壘打8打點。布恩表示,維特對於沒擠進名單感到相當失望,但他能夠理解教練團的決定,如果球隊能夠闖進世界大賽,維特仍會是選項之一。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洋基沙巴西亞希克斯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