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獄警偷吃29歲男囚 「躲清潔用品櫃激戰」18個月…情書曝光淪階下囚

▲▼鐵窗,監禁,監獄,受刑人。(圖/Pixabay)

▲獄警薇兒勃安和男囚曠普頓在監獄裡的清潔用品櫃內「激戰」。(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29歲男子因謀殺高齡87歲的二戰老兵而入獄,竟然和一名39歲的女獄警產生情愫,在監獄內發生性關係。女獄警瞞著老公和犯人偷吃的醜聞曝光後,丟了獄警職進了監獄,必須坐牢一年。

根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男囚曠普頓(Daniel Crompton)於2013年闖入二戰老兵沃爾斯利(Frank Worsley)家中,企圖偷走現金,他被沃爾斯利發現後立刻暴打對方。沃爾斯利死前還惶恐地和趕到的警方說,「這事真的嚇著我了,我以為他(曠普頓)永遠不會收手。沒有人有權進到我家裡拿走我的東西然後又打我。」

▲▼達拉謨法院(Durham Crown Court)。(圖/翻攝自Google Map)

▲達拉謨法院(Durham Crown Court)判處薇兒勃安1年有期徒刑。(圖/翻攝自Google Map)

入獄6年後,服無期徒刑的曠普頓和薇兒勃安(Rachel Welburn)在監獄裡的清潔用品櫃中發生性關係,更糟糕的是兩人還陷入戀情長達18個月。直到曠普頓明白薇兒勃安不會為了他離開同為獄警的老公後,一氣之下便把「獄中情」曝光。

起初警方找到兩人的情書時,薇兒勃安還指控曠普頓性侵,後來才坦承是你情我願,但無法解釋自己為什麼這麼做。達拉謨法院(Durham Crown Court)法官表示,身為獄警的薇兒勃安竟然和一個對人不尊重、坦承犯下謀殺案的囚犯發生關係,這樣會讓沃爾斯利的家人非常沮喪,而且不為社會大眾所接受;法官最後宣判獄警薇兒勃安淪為階下囚,判刑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