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操作盤車連結沒照SOP走 桃機地勤作業不慎手指夾斷 

▲桃機地勤作業不慎遭斷指幸接回。(圖/資料照)

▲桃機運量飽和,影響地勤作業安全?桃勤指示相關單位檢討改進強化SOP操作。(圖/資料照)

記者沈繼昌、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勤公司10日早上7時左右,507貨機坪裝御華航班機貨物,於操作盤車連結時未依SOP操作,將貨支組朱姓工作人員手指夾斷(右手指骨折) ,經緊急長庚醫院急救,朱姓工作人員斷指已接回。事發當下,桃勤董事長郭榮宗也親往醫院探視朱姓員工,並指示相關單位強化管理作業,落實職安維護及旅客權益。

桃勤表示,董事長郭榮宗上任以來,進行內部改革,難免引起少部分人反彈,擅自傳送誇大不實訊息,蓄意醜化桃勤!事實上,國慶連假期間,出入桃機旅客激增,桃勤的工作量相對倍增,郭榮宗帶領桃勤團隊上緊發條,全心全意投入機場旅客的服務工作,桃勤同仁有目共睹。

對於近日內部所發生的「狀況」情事,是否受到桃機運量的飽和,再加上滑行道維修,目前航班量已經超過作業負擔,影響地勤作業安全?桃勤表示,將虛心檢討改進,強化管理作業,落實職安維護及旅客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