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商圈連燒5房!消防員搶救後「力竭癱地」…網超心疼:打火英雄辛苦了

▲▼花蓮金三角商圈12日傳出火警。(圖/網友Katmai Zeng授權提供)

▲花蓮金三角商圈12日傳出火警,打火英雄搶救後力竭癱坐。(圖/網友Katmai Zeng授權提供)

記者柯振中、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金三角商圈12日下午驚傳火警,公園路上一棟木造鐵皮屋因不明原因起火,波及附近的5棟房子。警消得知消息,出動40車共180人前往搶救,成功將火勢撲滅;而消防員搶救後力竭癱坐的畫面,也被網友記錄下來,分享到網路上,短短30分鐘就收獲上千個讚,也讓人大讚,「打火英雄辛苦了!」

這起火災發生在12日下午3點左右,事發建築物疑似從內部起火,引發大面積燃燒,波及到一旁的建築物。由於現場多為木造平房,火勢迅速延燒,附近至少5棟房子先後遭殃,連80年的老店「德利豆乾」也受到波及。

▼花蓮金三角商圈12日的火警波及至少5棟建築物。(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    花蓮火警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警消接獲報案,出動了40車共180人前往現場搶救,所幸無人受困、傷亡。警消搶救後,力竭癱坐在地上,被網友「Katmai Zeng‎」拍下,轉而分享到臉書社團「花蓮人」上,短短30分鐘就得到上千個讚與上百則留言。

眾多網友看完警消力竭的照片,紛紛感到心疼,也很謝謝這些打火英雄的付出,「打火英雄辛苦了」、「謝謝你們辛苦了」、「辛苦你們了」、「辛苦了,台灣的英雄」、「有你們真好」、「向您們致敬」、「有您們真好!謝謝英雄們」、「消防人員加油同時,請注意安全」、「辛苦您們了,您們才是台灣人民的真英雄!守護每一個家園的勇士,謝謝您們」。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花蓮12日傳出嚴重火警。(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    花蓮火警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