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搶票成功「3閨蜜秒私訊」瞬間心涼:看清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蔡依林(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6.6萬張的門票12日開賣3分鐘秒殺,甚至有黃牛開價一張票10萬元。一名女網友便分享自身經歷,沒想到可以透過演唱會的票價看透與3個閨蜜的友情。

▲▼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搶票成功「3閨蜜秒私訊」瞬間心涼:看清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蔡依林的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甚至一張票賣10萬元。(圖/凌時差提供)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是蔡依林的死忠粉絲,早在第一時間得知女神要開演唱會時,就詢問3個閨蜜要不要一起去參加,沒想到對方都以有事、上班等理由拒絕,「各種理由伯,我也就算了。」

沒想到,當她12日開心分享搶到票後,3個閨蜜竟然接連私訊,「妳上次問我的蔡依林還有要去嗎?我那時有空可以陪妳去了!」、「欸,妳之前說陪妳去看蔡依林的事,我看班表了,可以陪妳去唷!」、「妳蔡依林還沒找到人嗎?我那時候有空可以陪妳去了」。

▲▼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搶票成功「3閨蜜秒私訊」瞬間心涼:看清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分享搶到票後,曾經拒絕一起去的3個閨蜜竟突然找上門。(圖/翻攝爆怨公社)

▲▼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搶票成功「3閨蜜秒私訊」瞬間心涼:看清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諷刺的3個通知頓時讓原PO看透這段友情,「知道我搶到票時,妳們一個個跳出來說有空了?是在哈囉?現在老娘不爽寧願自己座(坐)兩個位置爽爽的也不要人陪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現實了,真的是朋友嗎?」、「超現實的,帶著媽媽一起安摳去」、「他們回覆的訊息感覺好像同一個人xD」、「就跟發文出國時,一堆久未連絡的朋友來求代購一樣」、「那兩個位子可以賣我嗎?我們一起看啊」、「寧願轉賣也不要帶這麼現實的朋友」。

事後,原PO也透露,她並沒有將票轉售的打算,這3個訊息真的是不同人差不多時間私訊的,「因為是朋友很多事情都會分享,所以當時我第一時間在群組跟朋友分享喜悅只是沒想到換來的是這樣,所以才會她們同時密我的情況」。

▼蔡依林的票價被喊破10萬。(圖/翻攝網路)

▲▼  蔡依林。(圖/翻攝臉書、網路)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