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用行政資源輔選?周錫瑋:陳吉仲帶著陳菊到處跑

▲周錫瑋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周錫瑋出席「全國工商界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後援會」。(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90天,國民黨接獲民進黨層峰積極拉攏公營事業的消息。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砲轟,民進黨拿人民納稅錢,去酬庸肥貓,補貼經濟衰退損失,替現任總統蔡英文輔選,加總起來是上兆的錢,導致許多企業家不敢挺韓國瑜,增加韓國瑜選舉難度。

周錫瑋表示,最近聽到了許多人都說,民進黨用行政資源,而且是部會的長官,運用行政資源去跟許多工會、協會去聚會,聚餐的過程當中,如果講政府的政策沒關係,但是完全在輔選。

周錫瑋表示,他接獲很多人檢舉,尤其最清楚的就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帶著陳菊,在農民部分去做輔選,用的是政府的納稅錢、人民的納稅錢,用的是上班的時間、用的是行政資源,不但幫蔡英文輔選,還罵國民黨。

「民進黨最近因為經濟的衰退,所以開始大量的補貼」,周錫瑋指出,為要讓人民有好感,也開始出現許多的補貼政策,拿人民的納稅錢去酬庸肥貓,去補貼經濟衰退的損失,這些所有的錢通通加起來的話,是上兆的錢。

周錫瑋不滿表示,閣揆蘇貞昌看到了這樣違法的事情嗎?中選會看到這樣違法的事情嗎?監察院看到了嗎?考選部看到了嗎?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的人,看到了民進黨官員拿著人民的納稅錢,用上班的時間,違反行政中立,邀集所有組織、工會、協會去幫蔡英文輔選。

周錫瑋說,最近聽到許多的朋友,都開始噤若寒蟬,不但要給紅蘿蔔,同時也會有棍子,若不乖,就會整你,所以許多人看到這些效應之後,「許多的企業家、工會、協會不敢出來支持韓國瑜,庶民總統韓國瑜在民進黨這些打壓之下,選舉當然會非常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