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節近10萬個啤酒杯被偷 主辦:已經算少了

▲▼慕尼黑啤酒節。(圖/達志)

▲慕尼黑啤酒節是德國年度盛事。(圖/達志)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從9月21日開始至10月6日為期16天,湧進600多萬人次的遊客,然而根據統計資料,竟然有9萬6912個啤酒杯被偷走。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雖然這個數字很驚人,但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資料,事實上已經比去年少了,去年總共有10萬1000個啤酒杯遭竊,數量減少的原因也可能和啤酒的銷量有關,今年共售出730萬杯,比起去年少20萬杯左右。

主辦單位表示,早就料到會出現偷竊的情況,雖然有些手腳不乾淨的遊客,但整體犯罪率已經比前幾年改善,「還是有其他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像是在失物招領處出現假牙、婚戒等。」

啤酒節總監鮑姆加特納(Clemens Baumgärtner)說,儘管出現一些小風波,但還是對這次的慶典相當滿意。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