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夜市撈魚攤商與澳洲客互比中指!工讀生亮開山刀...辯稱「一時緊張」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新市場5日晚間,一家撈魚攤竟與澳洲觀光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互比中指挑釁,攤商工讀生甚至亮出開山刀恐嚇,附近民眾見狀後連忙報警,警方趕抵後將雙方都帶回派出所,儘管工讀生喊冤只是「一時緊張」才拿刀出來,但警方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送辦。

▲▼士林新市場撈魚攤亮刀恐嚇澳洲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士林新市場撈魚攤亮刀恐嚇澳洲客!警將該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當日晚間7時許,從澳洲來台旅遊的一家四口,至士林夜市旁邊的新市場玩撈魚遊戲,爸媽花了200元買了10支紙魚網給孩子體驗撈魚,但結束時因分數不到40分,未達標準無法兌換獎品,而與160多公分高的18歲鄭姓男工讀生發生爭執,澳洲爸在過程中比出了中指辱罵,於是工讀生就亮刀理論,隨後4名澳洲遊客至士林新市場服務處尋求協助。

經警詢後,雙方表示因語言不通產生誤會,而工讀生也供稱,比中指是因對方先比,加上澳洲男子人高馬大,為了氣勢不輸陣,才一時緊張拿出刀恫嚇。儘管澳洲爸媽不願提出告訴,但警方仍扣留刀械一把,將鄭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移士林地方法院裁處。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當紅!球迷臉書搶到票 卻因「同一人」心碎了

猛!6年輕壯男都搬不動水溝蓋 他1人「蹲好馬步」徒手就掀開

鄰居油煙味陣陣飄…保全聞到怒了!酒後叫囂 搬瓦斯鋼瓶放火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