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18歲最嫩陳柏毓將扛先發 見大聯盟學長變粉絲

▲亞錦賽中華隊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亞錦賽中華隊陳柏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亞錦賽中華隊最嫩的「老么」18歲投手陳柏毓,總教練李盈南將交付他預賽其中一場的先發任務,陳柏毓也很期待,盼能透過不同層級的比賽學習。

陳柏毓看見大聯盟學長在自己眼前守備練習,不小心也成為「小粉絲」,看到頻頻美技演出,讓他直呼,「看他們守備超帥,打從心裡覺得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去年訓練營曾與張育成、林子偉等旅美球員互動過,但對陳柏毓而言,這次在中華隊角色從「導師」成為「隊友」感覺還是相當不一樣。陳柏毓說,「我有好多問題想問他們,但還不敢聊天,投手的話,想問他們怎麼丟變化球,還有這麼長的球季要怎麼調整。」

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透露,「陳柏毓是明日之星,會讓他投預賽其中一場,對香港或斯里蘭卡先發,鼓勵他放輕鬆,利用國際賽練抗壓性,對他來說也是好事。」

身為全隊「最嫩的」球員,而且越級挑戰,讓陳柏毓興奮又緊張,不過年紀最小仍有好處,他說,「學長都很照顧我,只是我經驗不足,所以想跟他們多學一點。」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陳柏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