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國際出櫃日」PO男男貼頭曖昧照 對方甜喊:愛你,我的孩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劉亞仁出道16年,憑著精湛演技和時尚感,在娛樂圈擁有一席之地。但他幾乎從來沒和女星傳過緋聞,倒是數度捲入同志疑雲。在10月11日的「國際出櫃日」,劉亞仁突然在IG上傳一張男男親密貼頭合照,再次引起話題。

▲▼劉亞仁「國際出櫃日」上傳與藝術家權哲華的男男貼頭合照。(圖/翻攝自IG)

▲劉亞仁在「國際出櫃日」上傳與藝術家權哲華的男男貼頭曖昧合照。(圖/翻攝自IG)

劉亞仁曾被目擊去年七月赴上海旅遊時,出入當地同志酒吧,也讓幾乎沒和女星傳過緋聞的他,性向再次成為關注話題。近來理了金色平頭的他,12日在IG上傳與工作室旗下藝術家權哲華的貼頭合照,並曖昧寫下:「看看他的眼睛(Look at his ey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亞仁「國際出櫃日」上傳與藝術家權哲華的男男貼頭合照。(圖/翻攝自IG)

▲權哲華替劉亞仁慶生,並寫下「我愛你,我的孩子。」(圖/翻攝自IG)

由於11日正是「國際出櫃日」,讓留言一片表示:「這是公開了嗎?」、「恭喜!」、「希望你找到人生真愛。」劉亞仁在上週也度過33歲生日,當時權哲華就上傳了一群好友為他慶生的照片,並寫下:「生日快樂,我愛你,我的孩子。」

►換臉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