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歲男台三線撞護欄「墜20米深谷慘死」 目睹女駕崩潰吐真相:沒騎很快

記者柯振中、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埔鄉台三線323公里路段12日發生死亡車禍,18歲的賴姓男子疑似不慎擦撞橋邊護欄,從橋上墜落20公尺,慘死在谷底。對此,一名女駕駛痛心指出,出事的騎士車速不快,疑似是輾到碎石才發生意外;車友山路挑戰前,一定要做足功課,才不會發生憾事,「看見年輕生命在我面前殞落,我心中很痛…」

▲▼ 大埔阿婆彎機車跌落谷底。(圖/讀者提供)

▲台三線發生機車騎士跌落谷底的意外。(圖/讀者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4點左右,賴姓男子騎車行經台三線323公里路段時,疑似不慎擦撞橋邊護欄,導致車頭粉碎,人也彈飛到高度約20公尺的橋下,慘死在溪床。

▼ 警消到達時,賴男已失去呼吸心跳。(圖/讀者提供)

▲▼ 大埔阿婆彎機車跌落谷底。(圖/讀者提供)

警消接獲報案,趕往現場確認狀況,發現賴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右腳有骨折的情形,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消防隊隨後出動吊掛器材車將死者吊起,送往聖馬醫院。

一名目睹的女性駕駛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許多車友喜歡壓山路挑戰,一覽山上美好的風景,但看見年輕生命「在我面前殞落」,真的令人相當心痛。

這名女駕駛說到,發生意外的騎士沒有騎很快,疑似是輾到路上的砂石,才會失控撞上護欄,「在你們相約結伴同行,一定要做足功課,車子性能檢查,山路的路線是否熟悉路況,照顧好身邊的同伴(要留下對方家人聯繫電話)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 目睹的女駕駛貼出的事故照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大埔阿婆彎機車跌落谷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三線墜谷慘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