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跆拳泛美區主席盃 劉威廷、蘇柏亞摘金

▲▼    跆拳道國手劉威廷         。(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威廷。(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世跆盟主席盃泛美區賽事,遠征拉斯維加斯的中華隊傳回捷報,由蘇柏亞與劉威廷摘下金牌,此次共奪下2金、3銀、2銅。

主席盃為G2賽事,金牌有20分積分,各洲區主席盃選手可以跨洲參賽,去年台灣曾經承辦亞洲區賽事,G2層級的積分最多累計到40分,主席盃的積分可以不在此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威廷在男子80公斤級獲得金牌,今夏在拿坡里世大運獲得雙金的蘇柏亞,從熟悉的53公斤級轉戰49公斤級,同量級的中華隊選手還有莊天羽,兩人在決賽碰頭,由蘇柏亞勝出。

中華隊陣中新一代男女兩大長人李孟恩、羅嘉翎,分別在男子87公斤級與女子57公斤級獲得銀牌,另外陳宥庄獲得女子57公斤級銅牌,邱義睿獲得男子63公斤級銅牌。

▲▼   跆拳道國手蘇柏亞        。(圖/記者洪偵源攝)

▲蘇柏亞。(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