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牛棚調整變化球 劉致榮場場都備戰

▲劉致榮。(圖/記者張克銘攝)
▲劉致榮。(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0月14日開打,中華隊「二刀流」劉致榮昨天打擊練習頻頻開轟,本次角色定位在中繼,每一場都做好上場準備。

昨天中華隊全體報到,今天劉致榮在加入球隊之後首度進牛棚練投,投了25球,劉致榮表示,感覺還不錯,直球狀況還OK,但變化球品質還沒有很好,主要以調整滑球為主。

來到中華隊,劉致榮表示,學長在練習的時候也會鼓勵他,並且分享經驗,這次在中華隊以投手為主,打擊看有沒有機會代打,如果有需要,也可以上去打,最近都維持在比賽狀況中,身體恢復做得比較多 ,如果有需要,每一場都做好上場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