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紐約布魯克林私人俱樂部槍擊「4死3重傷」 2人遭警方訊問

▲▼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私人俱樂部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3人重傷。(圖/路透)

▲紐約布魯克林發生槍擊事件,造成4死3傷。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據美國緊急醫療服務(EMS)訊息,當地時間10月12日當地時間早上7點,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處街區發生槍擊,槍擊導致4人當場死亡,另外3人已經被轉往醫院。

▲▼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私人俱樂部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3人重傷。(圖/路透)

綜合美媒報導,槍擊案發生地點是一處私人俱樂部,一名受害者被帶到國王郡醫院(Kings County Hospital Center),兩名被帶到布魯克代爾大學醫院醫療中心(Brookdale Hospital Medical Center)。

警方表示,槍擊事件發生在布魯克林的威克斯維爾(Weeksville)附近的尤蒂卡大街74號(74 Utica Avenue),案情尚在初期調查階段,沒有人被逮捕。但消息人士聲稱有2人遭到警方帶回訊問。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