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2宮廟白沙屯媽祖「隔1hr突襲」南投醫院 院長大廳跪拜…民眾一旁哭了

記者柯振中/南投報導

2間宮廟的白沙屯媽祖11日在南投市區遶境時,突然前往衛福部南投醫院大廳,讓現場民眾、醫護人員相當驚喜,院長洪弘昌隨後率領眾人膜拜,感念媽祖的保佑。

▲白沙屯媽祖,南投醫院。(圖/翻攝《東森新聞》)

▲白沙屯媽祖連續突襲南投醫院。(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中高美的白沙屯媽祖近期到南投市遶境,遶境時突然前往衛福部南投醫院,停在醫院大廳,替當地民眾、醫院祈福,讓現場民眾與醫護人員感到相當驚喜,隨後在院長洪弘昌的帶領下,向媽祖跪拜,以祈求平安。

▼洪弘昌說,白沙屯媽祖的突襲讓民眾、醫護人員相當驚喜。(圖/翻攝《東森新聞》)

▲白沙屯媽祖,南投醫院。(圖/翻攝《東森新聞》)

洪弘昌指出,下午2點左右,西安朝天宮白沙屯媽祖突然駕到,讓民眾十分驚喜,紛紛雙手合十膜拜,沒想到下午3點多時,草屯御天宮白沙屯媽祖也來到醫院大廳,再度讓民眾、醫護人員感到相當驚喜,甚至有人感動落淚。

洪弘昌說明,民眾最怕連假期間突然生病,找不到地方就醫,因此連假4天當中,南投醫院的門診、急診都照常營運,希望能夠替民眾服務。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白沙屯媽祖突然到南投醫院的大廳。(圖/翻攝《東森新聞》)

▲白沙屯媽祖,南投醫院。(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