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等20年才攻蛋 台上淚崩:以前只能看別人...台下媽媽也哭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李玖哲出道20年,今晚首次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在全場歌迷們的歡呼聲中,以一席帥氣的英倫紳士白西裝,現身在斥資千萬的視覺立體舞台上,一連演唱歌曲《脫單》、《我很假》和《Someone like you》,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感性的他,一開場聽到歌迷的尖叫聲,就當場落下男兒淚,心情激動到遲遲無法開口說話。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玖哲開場就淚崩(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玖哲先是說:「我每次來到小巨蛋都在後面看別人,或是在底下喊,這次我終於可聽到你們的大聲叫,我快哭了!」還不忘深深一鞠躬向來看演唱會的歌迷致謝。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玖哲今晚開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玖哲「隱形動物」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隨後他又開口:「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其實我剛才在後面...」話還沒說完就忍不住掉下眼淚,台下的李媽媽也跟著頻頻拭淚,氣氛相當感人,他重整情緒後笑說:「我原來想忍到最後,我後面可能會再哭,但我非常感動,謝謝大家來看我演唱會!」他感謝演藝圈好友後,隨後又接著唱《圍牆》、《想太多》等經典歌,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他攻蛋前心情相當緊張,連續三天大失眠,前兩天在練團室,從耳機可以清楚聽到自己哪裡的呼吸不對、哪裡的拍子不準,就想到之前自己練歌給老婆聽時,老婆說他拍子不準,他還跟老婆說:「你懂個屁!」現在驚覺原來老婆是對的。而平常早睡早起的他,為了適應演唱會的時間,演出前兩週還有做「特殊訓練」,延後睡覺時間,改成11、12點才睡,8點多才起床,全都是為了這場等了20年的演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