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票時力進立院 白眼女神黃捷竟預言「韓國瑜當選」…囧很大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惠敏12日上午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林于凱,以及黨內其他縣市議員都到場站台,不過黃捷在致詞時,卻脫口說出:「韓國瑜現在要去選總統了,我們在議會未來可能沒有辦法監督他,但是,我們有可以走進國會的立委來監督他」,這番話讓台下人都驚呆了。

▲時代力量議員為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站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時代力量議員為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站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時代力量議員一字排開,為黨內鳳山區立委參選人陳惠敏加油打氣,輪到壓軸「白眼女神」黃捷致詞時,黃捷說:「大家看我們的市長是這個樣子,那他現在要去選總統了,我們在議會未來可能沒有辦法監督他,但是,我們有可以走進國會的立委來監督他」,台下民眾趕緊糾正黃捷:「他沒有要當選」

黃捷趕緊打圓場說「我知道!」不過這突如其來的「口誤」,惹得全場哄堂大笑,黃捷表示,我是說,從議會到國會,時代力量都不會缺席,讓我們作為一個捍衛台灣主權,追求公平正義的政黨,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黃捷12日下午也針對「口誤」進行澄清,她表示,不管是在地方議會還是在中央的國會,時代力量都會火力全開進行監督,就像我在議會質詢韓國瑜一樣,所以不管未來是藍是綠,我們都應該要用這樣的態度進行理性監督。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比較高屏國慶遭轟「蹭豆腐」 藍營酸綠營:審陳菊有這麼認真?

快訊/高雄荔枝園發現剛出生女嬰 「螞蟻爬滿身」醫護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