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福斯「暗黑鎖死」燕子口隧道!遊覽車尷尬停...全塞爆 萬人罵翻:被牽走喔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國慶連假第三天,各地景點塞滿觀光人潮,在今天交通壅塞的狀況下,花蓮太魯閣的燕子口隧道裡,竟有一台黑色福斯大剌剌違停,而遊覽車更尷尬的被卡在後方;事後,有路過民眾回報,約莫2小時前,狀況應該已經順利排除了。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館」po出影片,只見一台黑色福斯直接停在隧道邊上,害路過遊覽車無法前行,導致燕子口附近道路全塞爆,而車主也不見蹤影。

▲違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網友在氣憤的同時,也不禁好奇車主的去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大批駕駛、施工人員及遊客圍觀,上萬網友更看傻了眼,紛紛回應「搞不好車主在旁邊不敢認領」、「太瞎了停這樣!當馬路是他家車庫就對了」、「車主也去當風景」、「難道被山中的大魔神牽走了?請問有通知家人趕來了嗎?請家人拿件他的衣服趕快召喚他回來呀」、「這太扯了吧,現在車主應該也不敢出來了」。

▲黑福斯「暗黑鎖死」燕子口隧道!遊覽車尷尬停...全塞爆 萬人譙翻:不敢出來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竟然直接違停在隧道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

不過,有路過民眾40多分鐘前表示,「1小時前從太魯閣下來,已經沒看到了,應已排除,我現在已在七星潭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