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 司機回頭嚇呆 騎士撞破臉滿身血不治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水利大橋11日發生一起騎士自摔身亡事故,一名騎士騎乘機車跟在灑水車後方,行經水利大橋時不知何原因竟自摔,騎士摔向前方灑水車,造成重傷,經送醫急救後仍在12日上午宣告不治。由於雙方皆無酒駕情事,究竟何故造成騎士自摔,仍待檢警調查中。

▲騎士跟灑水車後方莫名自摔噴出 當場昏迷送醫不治。(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灑水車當時正在進行清洗路面作業,不知何故,藍男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一名藍姓男子11日下午3時許,騎乘機車行經水利大橋往竹北方向時,不慎自摔滑行撞上前方灑水車,當場下顎裂開、傷重昏迷。

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立即派遣人員趕抵現場,發現騎士倒臥血泊中,已無意識,救護人員判定騎士生命危急,立即給予急救、固定措施後往新竹台大醫院急救,不過由於騎士情況相當不樂觀,最後仍在12日早上6點多宣告不治。

據了解,藍姓騎士與灑水車司機皆無酒駕,灑水車當時正在進行清洗路面作業,不知何故,藍男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是否因地面濕滑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目前正待檢警釐清。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恐怖男瘋狂告白高中老師!10餘年愛未變 42歲女師嚇:我是人妻

► 25歲火山孝子戀上「62歲媽」!3個月榨乾150萬秒分手 淚問警:怎麼挽回愛 

► 超商ATM領到「12張充滿怨念的千元鈔」 新竹媽媽急PO網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