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卓榮泰稱「十分保台」 柯文哲酸:嘴巴保台都不做事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外傳民進黨目前競選策略是「七分打韓、三分打柯」,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出席活動時表示,民進黨在選舉中有計畫跟節奏,目前最重要是保住台灣的安全跟主權,應該是「十分保衛國家」。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宜芳站台時反嗆,「請問你們私煙案辦到哪裡?前瞻計畫執行率這麼低怎麼辦?」,稱自己以後就這樣回應,大酸民進黨「嘴巴保台都不做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卓榮泰對於「被害妄想症」一事似乎相當不滿,柯文哲無奈表示,「那你們就每天…,這沒辦法,他不是說他十分保台嗎?我看那是…,唉唷,卓榮泰以前跟我也不是交情不好,這就是各為其主」。

柯文哲還說,後來發現現在民進黨中央跟小英競辦兩邊有點開始分裂,「單單要不要打柯文哲兩邊就已經開始吵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