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藍寶堅尼國道拋錨 隧道回堵綿延4公里...緊急排除

▲▼藍寶堅尼超跑國道拋錨,回堵綿延4公里,國道警方緊急排除。(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藍寶堅尼超跑國道拋錨,回堵綿延4公里,國道警方緊急排除。(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國慶連假第3天,12日下午1時許,1台藍寶堅尼行駛在國道三號木柵隧道,不知為何原因意外拋錨,導致後方車流回堵至木柵休息區,造成國道三號大堵塞,警方也緊急到場將事故排除。

警方調查,26歲的陳姓藍寶堅尼駕駛,12日下午行駛國道三號,進入木柵隧道後突然發電系統失靈,整台車當場停在隧道中間車道上,造成現場大塞車,車潮一度回堵4公里之遠,國道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排除事故。

警方表示,現場初步將藍寶堅尼超跑由拖吊車移置,緊急疏導現場交通狀況,直到下午2時許現場狀況也排除。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男大生遭扒1萬6千元財物 PO網呼籲竟被警方要求下架

婦遭假檢警1日狂詐90萬 彰化5車手北上取錢...全包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