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嶺刷一排人潮!停車場早到晚滿炸 他爽在家...一看監視器「以為菜市場」

▲▼武嶺刷一排人潮!停車場早到晚滿炸 他爽在家...一看監視器「以為菜市場」(圖/翻攝PTT)

▲停車場擠炸!(圖/翻攝即時影像監視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國慶連假來到第三天,全台景點人山人海,不少民眾到武嶺避暑看山景,卻有網友先透過即時監視器查看,發現當地湧現爆多遊客,嚇得他直呼「以為看到我家的菜市場耶!」

一名網友在PTT驚訝表示,今(12)日好奇看武嶺即時影像監視器,發現停車場跟馬路刷一排車外,遊客更是滿滿滿,他一度眼花撩亂直呼「我還以為看到我家的菜市場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懶在家中耍廢,完全不懂民眾為何喜歡被擠成沙丁魚的樂趣,他忍不住直言,「這種旅遊品質還有人要去哦?在家睡覺爽比這些人爽一百倍,哈哈哈!」

文章一貼出後,掀起大批網友笑回,「台灣連假正常能量釋放」、「只能待在家真可憐」、「要塞一起塞啊,我在埔里了」、「禁止私家車,只能坐交通車才是根本之道」、「聰明人都挑不是連假去」、「鬼島不會管制,因為鯛魚會靠腰」、「台灣人喜歡排隊,他們覺得自己很高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武嶺刷一排人潮!停車場早到晚滿炸 他爽在家...一看監視器「以為菜市場」(圖/翻攝PTT)

▲武嶺刷一排人潮!(圖/翻攝PTT)

針對此四天連假,由於許多民眾想在武嶺等看日出、觀星,因此車潮從早到晚都擠得水洩不通,至於合歡山部分,人潮也如跨年般擠爆。至於全台景點車潮部分,高公局也曝「9大地雷」路段,包含國1下午北返虎尾-埔鹽系統、南屯-台中系統、新竹系統-湖口;國3下午北返包含關西-三鶯、大山-香山、竹山-中興、霧峰系統-霧峰;國5下午北返包含宜蘭-坪林;國6下午西向則是舊正-霧峰系統。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