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帥」Jin只是「換髮型」阿拉伯瘋了!BTS首爾場台灣全程直播

2019年10月12日 15:1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剛結束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的巡迴演唱會,被譽為「世界帥」的大哥Jin再度席捲當地,原因只是因為「露出額頭」!7人魅力無法擋,「#BTSinSaudiArabia(防彈在沙烏地阿拉伯)」一度竄上推特全球熱搜第一名,而月底他們將回首爾舉辦最終場,台灣粉絲現在也能看得到了!

防彈少年團11日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巡迴演唱會,部分演唱會片段在網路上流傳,#BTSinSaudiArabia、#BTSinRiyadh(防彈在利雅德)成為推特熱搜趨勢,吸引不少非粉絲路人好奇詢問,「他們是誰?」

▼Jin只是換了髮型讓粉絲心臟漏拍。(影片來源:Twitter seokjinstapes_)

其中多次被選為世界百大帥哥,而搞笑自稱「Worldwide handsome世界帥」的Jin再度成為討論對象,因為他染回深色頭髮,幾場表演還拿掉頭巾、撥開瀏海露出大片額頭,帥度爆表讓不少粉絲吃醋寫:「到底是誰准他露額頭!」、「看到我心臟都要停止!」

▲「世界帥」Jin只是「換髮型」阿拉伯瘋了!BTS首爾場台灣全程直播。(圖/威秀影城提供)

▲BTS首爾最終場台灣全程直播。(圖/威秀影城提供)

BTS結束沙烏地阿拉伯演出後,本月26、27與29將會回到家鄉南韓,舉辦本次巡演的最終場,威秀影城也宣布將進行獨家零秒差直播27日的演出,統一票價1100元,包含台北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板橋大遠百、林口MITSUI OUTLET PARK、桃園統領、新竹巨城、新竹大遠百、台中TIGER CITY、台南大遠百與高雄大遠百都能越洋直擊,將於10/14(一)中午12點在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獨家售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