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妹一時衝動「奉女成婚」!慘遭前科夫拋棄 苦喊:我以為他會浪子回頭

▲離婚,監護權,扶養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靜與男友奉女成婚,沒想到對方仍不改惡習,最後還拋妻棄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子小靜(化名)因未婚懷孕,與前科累累的男友奉女成婚,她原以為男友會因此浪子回頭,一肩扛下家庭的重責大任,並與她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沒想到這只是美夢一場。男友婚後甚至還因恐嚇、毀損等罪被起訴,最後更拋家棄子。傷心的她只好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認為小靜請求有據判准。

根據判決書,小靜主張,她與男友原先是同學關係,畢業後就斷了聯繫,2015年9月間偶遇,雖然知道男友有刑事前科,但仍被對方殷勤的追求給打動芳心,交往期間因一時衝動不小心懷孕,2人決定生下小孩並結婚。

小靜原以為2人結婚後,男友會徹底改過向上,並擔負起為人夫、人父的責任,孰料,男友身分轉變為丈夫,卻仍不思悔改,不去找一份正當穩定的工作。家中經濟的重擔、教育孩子的責任等,全落在經營檳榔攤的她身上,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她默默隱忍一切,並期盼著丈夫有一天能浪子回頭。

但2017年11月小靜丈夫卻因恐嚇、毀損等罪遭到起訴,還拋妻棄女展開逃亡,期間因審理期日未現身遭法院通緝,至今仍不知所蹤,又身涉意圖販賣K他命案件中。這些種種讓小靜精神長期受到巨大的煎熬、恐懼,再也無法對丈夫抱有任何一絲期待,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桃園地方法院審酌各項事證後認為,小靜與丈夫已失去夫妻間互信、互愛、互諒的基礎,也無法繼續共同生活,判准離婚。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嗆「個資法」不交健檢名單!圓山飯店忍3年fire護理師...她不滿喊:違法

見高職妹起邪念..他職業操守丟一旁!校車上「前後擺動」 車內激烈狂晃

當一日情人爽收400萬!摩鐵激戰完「結局反轉」...她崩潰哀求:還我14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