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卡請外送員吃蔥抓餅」奧客批:熊貓員工很有問題 苦主出面打臉

▲▼校園午餐外送潮。(圖/記者呂佳賢攝)

▲一位網友發文指控熊貓外送員吃了他的餐點,結果被打臉。示意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一位客人在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我刷卡請外送員吃蔥抓餅」,指稱一位徐姓外送員取餐後遲遲不送到他家,打給店家店家也說被取消訂單,跟客服反應後也沒退錢,痛批熊貓底下的員工很有問題。此PO文引來被他指稱「吃蔥抓餅」的外送員回文打臉。

▲▼客人指稱熊貓外送員吃了他的蔥餅,結果被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指稱熊貓外送員吃了他的蔥餅,結果被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下同)

網友指稱,他刷卡買了小米蔥餅,但外送員取餐後卻一直停在派出所不肯送過來,他懷疑外送員在偷吃他的蔥餅。過了3天,他親自到店家詢問,老闆說外送員很早就來取餐,但接著就突然顯示被取消訂單。網友表示,他問了另一位外送員,透露取消訂單的原因是客戶沒接電話,但網友自稱都沒接到電話,跟客服反應也被以「態度差」為由拒絕退費,讓他相當不滿的說「你們熊貓底下的員工很有問題,看到客人用信用卡買單的就可以這樣是嗎?」

▲▼客人指稱熊貓外送員吃了他的蔥餅,結果被打臉。(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熊貓)

▲被指吃餐點的外送員直接留言,表示是因為地址在服務範圍外才會取消訂單。

對此抱怨,被他指名的外送員直接回文指出,你的訂單被取消不是因為沒接電話,而是因為變更地址超出1公里,而且地址已經不在服務範圍內,他只是按照公司規定回報派單,派單也指示此單取消。「至於為什麼你早上訂單司機可以幫你送,這就不是我們所能管的到的地方,也無法理解該司機為什麼沒按照公司流程走,也未告知你的這樣方式是錯的。」

這位奧客直接被打臉,引來許多外送員留言說「每個客人都想鑽漏洞都想改定位改地址極限距離點餐,請外送員吃剛好而已,投機取巧造成別人的困擾還想討拍R」、「原po怎麼沒出來回話」、「沒出來都被噴到天上去了 牠還敢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