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不會放棄的!」鸚鵡伸腳撩貓頭鷹 牠出大招:想死嗎?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前陣子有隻熱情的鸚鵡看到貓頭鷹獨自站在窗邊,於是飛到一旁伸腳示好,想和對方做個朋友,沒想到不管鸚鵡怎麼表態,貓頭鷹就是不理會,最後直接轉過頭去連看都不看。最近飼主再度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不死心的鸚鵡堅持要和貓頭鷹做朋友,無奈結局依舊是落寞收場。(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臉書粉專「紀由屋」日前轉貼這段影片,並以鸚鵡和貓頭鷹的口吻打趣表示,「我不會放棄和你當朋友的!」、「你想死嗎?」畫面中,穿著圍兜兜的鸚鵡站在貓頭鷹身旁,一開始牠先是不敢行動,幾秒過後便露出本性,用嘴巴和腳去觸碰對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鸚鵡伸腳撩貓頭鷹,牠淡定臉拒絕。(圖/翻攝自推特帳號@phsq6XoAfrhn0k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死心的鸚鵡再度伸出腳要撩貓頭鷹,無奈又被拒絕了!(圖/翻攝自推特帳號@phsq6XoAfrhn0k9,下同)

鸚鵡伸腳撩貓頭鷹,牠淡定臉拒絕。(圖/翻攝自推特帳號@phsq6XoAfrhn0k9)

▲先前熱情的鸚鵡才被拒絕一次。

過程中可以看到,貓頭鷹疑似被鸚鵡逼到角落後,一動也不敢動,當牠看到鸚鵡的嘴巴湊上來時,立刻扭了一下頭,並且撐著大大的眼睛瞪著對方;接著牠又看到鸚鵡緩緩地伸出腳,就像是曖昧中的情侶不敢牽手一樣,但貓頭鷹都只是淡定地看著對方,一臉的怒氣全表露在臉上。

影片一曝光立刻吸引上百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那麼可愛啦!」、「貓頭鷹的脾氣也太好」、「這是用腳撩貓頭鷹的那位嗎?」、「貓頭鷹就像正在生氣的女友」、「居然還有下集」;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其實是有潛在危險性的,除非飼主真的很瞭解自己的鳥,否則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大型巴丹抓狂時攻擊力很強的。」►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相關圖文報導:

交個朋友吧~熱情鸚鵡「伸腳示好」貓頭鷹 悲傷結局網笑翻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頭鷹日本鸚鵡交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