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落選感在作祟」 卓榮泰:不要再多說...以免他被換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替賴品妤站台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替賴品妤站台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2日陪同新北汐止立委參選人賴品妤掃街時,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辣台妹而是「芒果蔡」一事表示,韓國瑜提出的種種議題,是因為落選感在作祟,他還諷刺地說,「我想我們不要再多說他了,以免他被換掉了」。

卓榮泰表示,今天是他73選區總動員的第4場輔選,汐止傳統以來不是國民黨席次,因次被列為防守區;過去都透過演講或座談方式,觀察賴品妤在地方的組織能力,現在發現她已經邁出第一步。

對於各方攻擊蔡英文政府動用政府資源,卓榮泰表示,選舉到了攻擊都會有,很多工作都是平常在做的,像今天到汐止福選完全沒有動用其他資源,只是用黨部的力量,府院平常做很多政策的推展或協助的工作, 不要把它跟選舉畫成等號。

另外,針對韓國瑜批評蔡總統不應該叫「辣台妹」而應該叫「芒果蔡」,卓榮泰表示,這完全是韓國瑜的「落選感」在作祟,韓國瑜深怕自己落選,所以創造很多議題,去年在高雄批評高雄又老又窮,又是操弄什麼感,「如今覺得自己會落選,落選感已經讓他很失態了,我想我們不要再多說他了,以免他被換掉」。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替賴品妤站台掃街。(圖/民進黨提供)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