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貨車與「載2噸硫酸」槽車追撞 強酸洩出!出動水庫車清洗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慶連假第3天,桃園市消防第三大隊蘆竹分隊12日清晨5點多接獲報案,國道1號45.8K北上內側,有貨車與硫酸槽車發生追撞,兩車撞擊力道不小,車頭皆已扭曲變形!警消火速趕抵現場後,先協助受困的40歲張姓男駕駛脫困送醫,幸張男只有右腳骨折、小腿撕裂傷,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警方深入調查。▲國道1號45.8K北上內側,發生貨車與硫酸槽車追撞事故。(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國道1號45.8K北上內側,發生貨車與硫酸槽車追撞事故。(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事故車輛其中一台是硫酸槽車,車上裝載塑膠筒槽約有2噸硫酸。(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蘆竹消防人員出動水箱車及水庫車給水支援高公局水車沖洗。(圖/記者楊淑媛翻攝)

警方指出,該起車禍事件,由於事故車輛其中一台是硫酸槽車,車上裝載塑膠筒槽約有2噸硫酸,撞擊後硫酸洩漏,唯恐造成路面受損,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趕緊通知環保局事故諮詢中心,環保局建議以大量清水沖洗路面,由蘆竹消防人員出動水箱車及水庫車給水支援高公局水車沖洗,花了約2小時完成清洗後排除狀況。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