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撿記憶卡...竟藏12段詭異「裸女虐待片」!揭發謀殺棄屍案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一張記憶卡揭發恐怖虐待謀殺案。(圖/123RF)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Anchorage)日一位居民在路邊撿到一張詭異的記憶卡,沒想到意外揭穿一樁謀殺案。一名女子在旅館全裸被虐待致死,之後還慘被棄屍在公路旁。幸好警方查閱記憶的內容後,順利逮捕到兇手,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9月30日,一位當地居民在一間汽車用品店前面撿到一張記憶卡,上面還寫著「萬豪酒店兇殺」,裡面有39張照片和12段影片,其中一段內容是一名裸體、全身重傷的女子遭到虐待,女子倒在旅館的地上,施暴男則是大吼要對方去死,女子無力反抗,最後被勒死,幾張照片也可以看到,女子裸體倒地,臉上滿是瘀青傷痕。另一段影片中,兇手把女屍包在白色床單裡面,走過飯店的停車場。

調查指出,這些影片的拍攝日期是9月4日,到了10月2日,警方在蘇厄德公路(Seward Highway)附近發現一具女屍,後來證實就是影片中被虐的30歲女子喬亨莉(Kathleen Jo Henry)。

打人是48歲的南非移民史密斯(Brian Steven Smith),他在8日搭機回到安克雷奇的時候,因為南非的口音而曝光身分,被警方逮捕,並以一級謀殺罪起訴,保釋金為75萬美元。

▲▼男子疑似虐殺阿拉斯加女子。(圖/翻攝自adn.com)

▲史密斯遭到逮捕。(圖/翻攝自adn.com)

警方目前還不清楚喬亨莉是如何與史密斯聯絡上的,不知道兩人是否本來就認識,也不清楚為什麼喬亨莉會跑到那間旅館去,僅表示目前還在調查案情,但也感謝撿到記憶卡的那位居民,若是沒有這個證據的話,整起案件不會有那麼多進展。

喬亨莉來自伊克(Eek),之後搬到安克雷奇居住,她14歲就輟學,2007年時因為多項攻擊、危害公共秩序、危險駕駛、侵入民宅等罪刑被逮捕入獄,2012年坐牢期間,考到了普通教育發展證書(GED),最近一次被逮捕是今年1月。史密斯則是於2014年跟阿拉斯加女子畢斯蘭(Stephanie Bissland)結婚,之後就住在這裡,在9月20日才剛獲得公民身分。

畢斯蘭則是在受訪的時候提到,史密斯是個很好的丈夫,從沒出現過任何暴力傾向。當時她正在維吉尼亞州拜訪家人,突然出現兩名來自阿拉斯加的警察要找她,聽到丈夫被指控的罪行之後感到非常的震驚,「我不相信這一切,我會支持他,陪伴著他,幫他度過這一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