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貝挾強風襲日1死5傷!掀飛屋頂電桿歪斜 貨車男昏迷送醫不治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19號颱風哈吉貝強勢襲日,千葉縣市原市今(12日)當地上午8時許數棟民宅屋頂被強風掀飛,停在附近的車輛翻倒在地,電線桿也被吹歪,造成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5人受傷。根據當地最新消息,下野地區一名40多歲昏迷男子被發現倒在一輛翻覆的輕型貨車當中,送醫不治。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哈吉貝挾帶的強風已毀損市原市多棟民宅,樹木歪斜傾倒路邊,道路旁的綠地滿布殘骸,足球場上的得分門框也被吹壞。另外,下野地區也出現強風,多棟住宅損毀,當地避難所大門窗戶破碎,目前已先行關閉,在該處避難的民眾移轉至其他避難所。

根據消防部門的說法,下野地區今早當地9時30分(約台灣時間8時30分)左右,在一輛翻覆的輕型貨車當中發現一名40多歲昏迷不醒的男子,雖然當下緊急送醫,但最終仍宣告不治。目前已知事故現場附近的民宅因強風受損,警消單位正在調查這起事故是否與強風有關。

根據日本氣象廳當地10時40分(台灣時間9時40分)的最新預報,目前哈吉貝的位置在伊豆群島八丈島西南西方約230公里處,中心氣壓945百帕,中心附近的最大風速為每秒45公尺,最大瞬間風速為每秒60公尺。

預測指出,哈吉貝日本時間今晚9時就會來到關東地方南部町田市附近,明日上午就會移往岩手縣東南部釜石市東方約260公里處。

►哈吉貝暴風圈觸日!千葉出現龍捲風毀建物、靜岡雨量350mm多處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