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衝動下勒斃女友!綠帽男伴屍1天後主動投案…崩潰泣:她想墮胎跟前男友復合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因不滿曾姓女友向他提出分手、墮胎等要求,一時間情緒失控,在挽回女友之際不小心將她勒斃,女友失去意識的當下,洪男因驚嚇過度並未馬上送她到醫院救治,伴屍了整整一天才報警投案。高雄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處洪男9年有期徒刑。

▲▼母親,家庭,情緒勒索(圖/Pakutaso)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出分手,竟在挽回時失手將女友勒斃。(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曾女與洪男2018年6月因工作認識,雙方7月開始交往。洪男10月晚上邀約曾女前往他的租屋處用餐,餐後曾女突然提出分手、想拿掉小孩及想回到前男友身邊等事,聽完後他當場崩潰。在曾女要轉身離開之際,他從後方伸手勾住她頸部,雖然當下曾女極力掙脫,但他卻不願放手,最後在情緒失控下意外將對方勒斃。

曾女失去意識當下時,洪男因驚嚇過度並未及時將她送往醫院救治,而是在伴屍了整整一天後才拿起電話報警說,「家裡有發生,,情殺案」。

洪男接受審理時表示,自己當天因短時間內接受太多資訊,情緒打擊太大才會一時失手勒斃女友。且曾女在案發前曾向他表明,「覺得你感覺比較遲緩,跟一般人不太一樣,我在跟你在一起這段時間其實還跟前男友在一起,現在我想回到前男友身邊。」洪男向法官表示,因自己本身就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從過去到現在的感情都以失敗收場,聽曾女說的這番話對他傷害甚深。

法官審理時認定曾男非預謀殺害,且在受心理鑑定後也證實曾男確實有衝動控制的問題,在考量其判斷力與控制力不足,及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情況下,判他9年有期徒刑,另賠償曾女家屬40萬元。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婦遭假檢警1日狂詐90萬 彰化5車手北上取錢...全包起來

男翻警政署「無必要不得追車」規定 法官打臉…淚吞2萬4700元罰單

「讓座魔人」逼讓「非博愛座」給抱小孩乘客 妙齡女神回打臉崩潰…氣噗噗秒搶位碎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